信息工程学院

【就业信息20220037】江苏京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

江苏京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

招聘类型

自行联系单位

电话

18113102252

邮箱

cdzhaopin@jd.com

单位名称

江苏京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

单位性质

三资企业

单位行业

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单位地址

成都市武侯区西部智谷D区5栋

单位网址

招聘对象

应届生

招聘院系

商旅学院_计划人数:1

资源学院_计划人数:1

信息工程学院_计划人数:1

土木工程学院_计划人数:1

食品学院_计划人数:1

人文学院_计划人数:1

经济学院_计划人数:1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_计划人数:1

环境学院_计划人数:1

管理学院_计划人数:1

招聘专业

不限

招聘职位

其他人员_计划人数:10

一、公司简介

京东(JD.com)是中国最大的自营式电商企业。京东集团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刘强东先生,宿迁宿豫来龙人,1998年于北京创立京东公司,2004年进入电子商务领域。2016年,京东集团市场交易额达到9392亿元,净收入达到2601亿元,同比增长43%。京东是中国收入规模最大的互联网企业。2016年7月,京东入榜2016《财富》全球500强,成为中国首家、唯一入选的互联网企业。2017年1月4日,中国银联宣布京东金融旗下支付公司正式成为银联收单成员机构。2017年4月25日,京东集团宣布正式组建京东物流子集团。2017年8月3日,2017年“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榜单发布,京东排名第四位。

2014年5月,京东集团在美国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是中国第一个成功赴美上市的大型综合型电商平台,2015年7月,京东凭借高成长性入选纳斯达克100指数和纳斯达克100平均加权指数。2018年《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第181名。2018年7月24日,京东增资安联财险中国的方案获得了银保监会的批准。

2018年上半年,京东先后与腾讯、爱奇艺、唯品会及沃尔玛等达成战略合作,推动多方业务联动发展。京东先后组建了上海及广州全资子公司,将华北、华东和华南三点连成一线,使全国大部分地区都覆盖在京东商城的物流配送网络之下;同时不断加强和充实公司的技术实力,改进并完善售后服务、物流配送及市场推广等各方面的软、硬件设施和服务条件。京东商城组建以北京、上海、广州和成都、沈阳、西安为中心的六大物流平台,以期能为全国用户提供更加快捷的配送服务,进一步深化和拓展公司的业务空间。

二、招聘信息

(一)岗位职责

未来之星项目——TFS(the future star)是区域性的战略性储备人才项目,旨在打造具备京东精神、深耕客服业务的中高层管理人才及高阶专业人才的长期人才发展项目。通过精心定制的培养计划,关注人员的长远发展,打造成长的快车道,帮助TFS更加全面的理解业务,同时提供管理通道和专业通道两条发展路径。

(二)定岗方向

储备业务主管

(三)任职要求

1.2022届全日制毕业的本科及以上学历;

2.专业不限,统计专业/数学专业等理工科专业优先;热爱服务和电子商务行业,具有强烈的事业心、进取心、责任心,并对生活充满正能量;

3.具备优秀的沟通协调能力,出色的解决问题的能力,善于团队合作,并能主动学习与创新;

4.乐于接受挑战,善于适应快速变化的环境,具备优秀的抗压能力,较强的吃苦耐劳精神;

(四)薪资&福利待遇:

1、具有竞争力的薪资;1年2次升职加薪机会;缴纳六险一金;

2、现金类福利:餐补、免费班车、全勤奖、年终奖、内部购物东卷、工龄补贴;

3、假期类福利:带薪病假、年假;

4、健康类福利:免费全身健康体检、家人折扣体检;

5、生活保障类:爱心基金、意外伤害险;

三、联系方式

单位邮箱:cdzhaopin@jd.com

单位联系人电话:18113102252

信息来源:川农就业中心

责任编辑人:姚洁莹(C)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