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义诊益生活 义行再出发

【图文:向潘登  审核:向建桦】

6月1日中午,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志愿服务部联合大数据工作室,在二区主干道和老区食堂外设点,开展了“I在川农,E诊益行”电脑义诊活动。本次活动依托学院专业特色,旨在为同学们解决日常电脑问题,传递温暖。

志愿者们到达指定地点后便迅速投入到的工作中。前来询问的同学络绎不绝,志愿者们为同学们答疑解惑,一丝不苟地给同学们的电脑进行清灰、软件安装、系统维护等。同时也热情地向大家普及相关的专业知识,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志愿者们热情的服务和忙碌的身影换来了同学们满意的笑容。

本次“电脑义诊”活动发扬了信工院学子崇尚的"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锻炼了志愿者运用专业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拓展了志愿者们的综合素质,提升了志愿者们的动手能力与服务交际能力,增强了志愿者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展现了信工院良好的精神风貌

二〇二二年六月一日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