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关爱流浪狗,用心传递爱

【作者:张栎 张昕怡 审核:向建桦】

为呼吁社会关爱小动物,12月19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志愿服务部于东升竹庄流浪狗救助基地开展志愿活动,通过自己的行动,帮助关心流浪狗。

志愿者们到达流浪狗之家,小狗们非常热情地冲向了同学们,摇尾巴,肢体接触等等,用他们特有的方式表达了对志愿者们的欢迎。志愿者们在流浪狗之家负责人的指导下,对狗狗们的住处进行了清扫,并认真清洗了狗狗们的饭碗,在清洁过程中,时不时可以看到狗狗们与志愿者们玩耍的身影。

在与负责人的交流中,我们得知这里的狗狗大部分都是因为肢体残疾或疾病被遗弃,甚至我们在现场看到有些狗狗仍处于治疗中……爱心人士该如何才能真正保护动物,人类和动物该如何实现和谐关系并共建美好家园,是一件值得整个社会深思的事情。

这次活动引起同学们对流浪动物的关注,提高了保护动物的意识,在关爱动物中传递了温暖与爱心。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