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普及防疫知识,携手共抗疫情

    随着新一轮疫情的来袭,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志愿服务部为进一步巩固同学们的防疫知识,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护意识,于11月20日组织了线上的“疫心疫意”知识竞赛。  

    本次活动旨在以知识竞赛的形式向同学们普及防疫知识,共有170余人参与到此次竞赛中来。本次竞赛通过易班平台参与线上答题,题目紧紧围绕疫情防控科普知识、应对措施、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设置。活动期间,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参与答题,工作人员也线上为同学们答疑解惑。不少参与活动的同学表示,通过参加此次竞赛温故而知新,夯实了防疫的知识基础,明白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  

    本次活动在成都疫情严重之际展开,引导大学生树立了对本次疫情的正确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大学生的自我防护意识,分担了战疫前线的压力。打赢这场“战疫”,我们责无旁贷。让我们携手同行,抗击疫情,为摆脱疫情的阴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文:王旭 审:向建桦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