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安全过冬,温暖如春

    为使安全用电观念深入人心,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11月18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志愿服务部和消防与治安队协会组织信息工程学院2021级同学一百余名于腾讯会议开展“校园处处皆注意,安全温暖过冬季”线上安全讲座。 

    志工部的同学与协会的同学提前沟通并确定宣讲会内容以及具体的任务分配。做好分工后,以各自工作任务为目标,完成并完善宣讲会所需资料文件。 

    活动发布后,大量同学踊跃加入到相关的活动群聊,针对同学们对活动内容提出的疑问,志工部的同学都在答疑群中热情解答。宣讲过程中,志工部和协会的同学,提出寝室用电安全隐患现象,并再次为同学们阐述学校的规章制度、学生公寓安全用电的标准和要求。活动全程,志工部同学、协会的同学以及全体参与活动的同学都秉持着认真的态度学习相关安全知识与规章制度,反省自身所为,积极发现身边用电安全隐患问题,充分彰显在校学子根固于心的安全意识与相关责任心。 

    本次活动培养了组织成员团结协作精神以及交流表达能力,提高了同学的安全防范意识以及集体主义精神,巩固了同学们安全校园的意识基础。文:任越熙 审:向建桦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