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社区慰问送温暖,浓浓关怀暖人心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为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营造节日气氛,9月17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志愿服务部联合东大街社区开展了“秋送温暖社区慰问志愿活动”,为辖区内孤寡老人、伤残、困境儿童、困难家庭等送上了慰问品,提前送上了中秋祝福。

活动中,志愿者们为慰问对象送上了礼品,亲切地与他们唠起了家常。东大街吴主任仔细询问他们目前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及存在的困难,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以后无论碰到什么问题都可以找社区帮忙。看到有些老人腿脚不便,房屋脏乱无人收拾,志愿者们主动帮助他们打扫卫生,使得原本杂乱不堪的房屋焕然一新,老人们的感激之情溢于言表。“有你们的温情陪伴,我的节日不再孤单!”烈士亲属杨老人激动地说。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使社区的居民们感受到了浓厚的节日的气氛,精神上得到了鼓励,同时也密切了社区与居民与大学生之间的关系,拉进了彼此之间的距离。(文:赵晨辉/审:向建桦)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