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信工学子展身手,电脑义诊暖人心

4月28日中午,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志工部“电脑义诊”品牌活动于二区主干道如期举办。

“电脑义诊”活动作为信息工程学院志工部的品牌活动,是十分具有学院特色的志愿活动。活动主要是利用学院的专业优势,为全校同学们解决相关的电脑问题。

上午11时,志愿者们提前在二区主干道进行活动相关准备工作,搭帐篷、摆桌子和凳子、挂好活动旗帜,等待同学们的到来。活动开展期间,志愿者们热情地接待前来咨询的同学,积极地帮助同学们解决包括系统优化、安装软件、清灰杀毒等一系列电脑问题。志愿者们的工作受到在场同学的一致好评。

此次举行“电脑义诊”品牌活动。不仅发扬了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提高了志愿者们运用专业知识来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还有利于增强志愿者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此更好地服务同学,有力地展现出我院志愿者的良好风貌。(文:张栎/审:向建桦)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