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川农公益行动派,百万免费午餐计划活动正在火热进行

12月2日,四川农业大学京东少东家团队与信息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开展“公益行动派——百万免费午餐计划活动”,该活动由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联合京东少东家发起,通过徒步、跑步、登山骑行等各类运动形式,根据流程进行捐步,兑换捐赠金额,给中国贫困学童带来热气腾腾的免费午餐,帮助中国贫困地区儿童免于饥饿,健康成长。

自12月2日活动设点宣传以来,团队已发放300余张宣传单,进行多次讲解答疑,吸引到了川农学子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至今已有1700多人加入相关答疑群,1000多人参与活动,将每天的步数进行捐赠换取捐赠金额,助力中国贫困地区儿童。在设点现场一个同学说到:“这种活动很有意义,我们每天上下课就会走很多步,如果能用捐步的行为去帮助到贫困地区的儿童,真的会让这个冬天多一些温暖。希望这样的活动多多开展吧,我以后都会参加的。”

“做公益需要的是行动派,在这个寒冬开展百万免费午餐计划活动的初心就是想让身边的同学们一起参与到活动当中,从参与情况来看,同学们都很积极温暖,真的很让人感动,那就让我们一起在这个寒冬,为爱交付吧!”四川农业大学京东少东家负责人在活动开展的过程中说道。

公益行动的真正目的和意义是散播爱的气氛,让这个星球的每一个寒冬都有温暖,将爱的气氛,提升正能量,这样我们的世界才会越来越美好。爱心传递,从“我”做起!大家“有爱就行”,一起为爱交付吧!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