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志愿服务助力第五届ACM编程大赛成功举办

2019年12月8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志愿服务部组织30余名志愿者参与由信息工程学院、教务处和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联合主办,四川农业大学ACM协会承办的四川农业大学第五届ACM编程大赛。来自信息工程学院、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机电学院、水利水电学院、食品学院、法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等学院的98支团队参加了比赛。

大赛正式开始前一天晚上,由ACM协会会长罗鑫主持面向志愿者开展了前期培训,围绕此次ACM大赛的简要内容、志愿者的基本工作、组织管理等多个方面展开详细讲解。他强调志愿者工作的复杂性与重要性,对志愿者工作提出严格要求,安排了各志愿小组的具体分工。

通过开展培训会,志愿者对各自工作获得了更加明确的了解,对服务工作高度重视。比赛当天,各组自愿者根据分工,分别用9大类共计300多个气球为参赛团队编程答题情况进行跟踪与展示。

经过激烈的角逐,近百支队伍共计提交了一千多份代码,来自信息工程学院的两支团队以出色表现荣获大赛一等奖。(马笔兰、张译文、罗鑫 文,黄锎靓 )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