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教室清洁,让爱永驻

2019416日,为了培养青年志愿者的服务能力,传播志愿者的奉献精神,整洁教室,弘扬爱护公共卫生的良好品质,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志工部在十教AB两栋教学楼开展了以爱心奉献为主题的教室清洁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弘扬爱护公共卫生的意识,共创文明校园,给川农学子带来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活动中,志愿者积极打扫,清理短小细碎粉笔,擦拭黑板上留下的无效信息,清理桌框里的垃圾,将学生遗留的物品集中放在收置台上。真正做到了耐心仔细,毫无纰漏。清扫过程中放轻动作,减少对教室内其他同学的影响,礼貌大方,彰显了志愿者优良的精神面貌。

这次活动加深了志愿者们对于教室清洁卫生的认识,养成了对于维护校园公共卫生的良好意识,增强了志愿者对于校园的认同感和责任感。活动得到了广大同学的认可,为本次活动结束拉上了圆满的序幕。(张渃兰 文,黄锎靓 审)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