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情在便民,爱在社区

为了鼓励大学生积极走进社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2019326日,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志工部在雨城区中大街和西大街社区开展了“情在便民,爱在社区”活动,本次活动主要围绕规整社区自行车与清理社区垃圾展开,旨在帮助社区美化环境,为居民的生活提供便利。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志工部与信息、计教专业共8名同学在实践中亲身感悟了奉献自己、服务他人的可贵精神。(高雨颢 文,黄锎靓 审)

(刚到中大街社区,志愿者们干劲十足地开始行动)

 

(志愿者们同心协力、干劲十足地在雅安市博物馆门口整理自行车,既锻炼了自己,又方便了他人)

 

 

(车子又多又重,志愿者们相互帮助,共同完成任务,用行动诠释志愿者精神)

 

 

(志愿者第一小分队在系西大街社区整理乱停乱放的自行车,赢得路人称赞)

 

 

(经过整理后,自行车整齐划一,社区环境焕然一新)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