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I在川农 E诊益行

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志工部联合计算机协会本着为同学们服务的原则,2018925日开展“电脑义诊”品牌活动。此活动主要提供计算机系统调整(系统优化)、病毒检测与查杀、重装系统、计算机软件安装及其他计算机服务,全力为同学们解答的电脑问题和维修电脑出现的故障,利用信息工程学院的专业优势,帮助同学们在这个智能化信息化网络化的时代掌握先机。


活动开展期间,志工部成员邀请计算机协会的专业人员在设点处及主干道进行宣传,对有疑问的同学提出解答,帮助他们进行预约、修理电脑,当日活动累计解决了多位同学的电脑软件安装、磁盘清理等问题。许多活动参与者表示希望电脑义诊活动能够持续下去,解决日常的电脑问题。


据了解,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志工部后期还将定点定时开展电脑义诊活动,进一步增强活动的宣传力度。志工部负责人表示:“我们要在解决问题的同时积极宣传‘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号召更多同学积极投入到公益事业中。”(张璐 翟鸿潇 文,黄锎靓 审)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