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信工院第五期青马班学员开展学风建设专题研讨会

【作者林彬 审核:陈明滟

7月12日,信息工程学院在四教107会议室举行第五期青马班学员“学风建设”专题研讨会,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陈明滟,学院团委副书记、党委办公室副主任邓秋红参与讨论。

青马班学员各抒己见,紧紧围绕主题研讨学院学风建设如何落实落地,彰显成效。全体学员积极发言,就学习态度、三驻班制度、宿舍文化建设、学风建议和入学教育职业规划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商讨工作细节,预判工作成效。师生讨论热烈,并从树立目标、合理安排、加强自律等方面深入交流讨论。在研讨过程中,也进一步帮助学员深刻认识学风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

下一步,信息工程学院团学组织将继续立足实际,多措并举,在全院上下营造浓厚学风学习宣传氛围,进一步让学生弄清楚为谁学、学什么、怎么学,推动学院学风建设促发展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