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青马班、团校】第三讲:学习党规党纪,继承优良传统;严以律己修身,不负吾辈使命

2020年11月24日16:20,我院在十教-A403举办院青马班和团校第三讲团课。本次团课由学院纪委书记、副院长李军副教授担任主讲人,主题是“学习党规党纪,继承优良传统;严以律己修身,不负吾辈使命”院青马班和团校等200余名同学到场聆听。

李军副院长从大学生学习党规党纪的意义,以及个人与中国共产党的关系出发,强调廉洁、律己、修身对大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意义。他回顾党的发展历程详细阐述党的纪律内涵,对党的纪律建设和优良传统作风进行了重点讲解,循序渐进地将党规党纪融入到青年团员的思想教育中,引导青年团员树立守纪律、讲规矩的意识和观念。他希望信工学子能不断提高自身规矩意识、纪律意识、责任意识,做到廉洁律己修身,积极作为,做党和国家建设发展的铺路人。

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坚决拥护共产党的领导,增强个人品性和修养,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做到“讲政治,严纪律,守规矩”。(文:组织部 温翱 庞玲 潘远东 罗浩 审:邓秋红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