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青马班、团校】第二讲:双创培训

为培养信工学子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让同学们对创新创业相关赛事有全方面的认识,以“双创分享”为主题的第三期团课第二讲于2020年11月17日下午16:20在十教-A403正式展开。此次主讲人为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兼团委书记黄锎靓老师,参与此次团课学习的有青马班及团校学员等200余名同学。

黄锎靓先对双创的含义做了解释,并对发现杯、互联网+、大挑、小挑、蓝桥杯等赛事做了详细的讲解,针对学院各个工作室及其指导老师的主要研究方向做了介绍。他以鲁芸露、王鸿杰、李鸿翔等优秀学子作为创新创业的学习典范,激励在场学员敢于挑战、勇于创新,积极参加相关赛事,多方面发展自己。在提问环节,黄锎靓耐心为同学们答疑解惑,让同学们对双创项目的认知更进一步。

此次团课让参会学员受益匪浅。“敢于创新,敢于创业”不仅是黄锎靓老师对参会学员寄予的希望,更是对信工学子的激励和鞭策,希望更多的信工学子在双创项目上大放光彩!【文:组织部 潘远东 庞玲 温翱 审:邓秋红】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