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青马工程】第三期“青马班”成功开展党风党纪教育

为切实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促进培养青年团员、学生干部廉洁自律的优秀品质,11月5日,学院第三期青马班在育新楼A410教室党风党纪主题教育。

下午16:20,学院纪委书记李军副教授以“学习党规党纪,锤炼廉洁自律修身的政治品格”为主题讲授团课。他围绕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文件精神,详细讲解了党规党纪相关知识,以一系列真实案例警醒学员一定以反面典型为鉴,不断加强学习,强化党性修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他指出,新时代信工人,要锤炼廉洁自律修身的政治品格。人人讲规矩、讲感情、讲品行、讲奉献,才能营造一个学院和个人发展的良好氛围。

此外,当天中午12:40,院团委学生副书记康华向青马班学员深入讲解了党员的自我约束与要求,强调要筑牢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

以案为鉴,常怀敬畏。党风党纪教育,旨在促使每个党员、团员干部时刻自醒、自律、自重,始终把遵守党纪党规放在首位,依规依纪依法办事,提高自身党性修养,自觉做到对党忠诚、自身干净、勇于担当。【文:黄敬程,雷欣 审:邓秋红】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