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青马工程】青马班开展学习实践系列活动之“团结与合作”室外素质拓展

   为进一步将理论知识落实到实践之中,加强我院大学生骨干和共青团干部的理论修养和实践锻炼,12月2日,我院第二期青马班以“团结与合作”为主题的素质拓展活动在三区运动场顺利进行。

活动在熟悉训练形式的过程中拉开了序幕。本次素质拓展成员共分为“飞龙”、“雪豹”、“蓝剑”三个小队,设置了“破冰取水”、“六人七足”、“卡牌速记”三个游戏环节,活动中,学员们大胆尝试,挑战自我,通过团队合作完成了各项拓展项目,并于项目结束后踊跃发炎,积极谈感悟。

“在游戏中成长,在实践中进步。作为青马班学员,未来我们要重视自身综合素质的提升,在实践中完善自我,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投身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学生会副主席谭周瑜总结本次活动,她表示,希望青马班学员们能将坚持不懈的精神与面对困难的勇气带到生活中去,团结一致,加强锻炼,不断地跨越“心理极限”,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接下来的学习工作中去。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旨在不断增强青年学员的凝聚力和相互合作的精神,把广大青年学员更好的团聚在党的周围,成为校园里一批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历行团结的精神和品格、积极传播正能量的好青年,为我院培养青年学生骨干力量努力奋斗,为党的进一步发展注入新鲜血液。(文:黄敬程,审:邓秋红,黄瑞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