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青马工程】信息工程学院青马班成功开展第二期讲座


为切实提高学院先进团员、党员廉洁自律意识,11月6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青马班第二讲暨关于《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讲座于育新楼A311顺利开展,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军为第二期青马班学员、第86期党校学员、研究生党员代表做了《握紧纪律戒尺,守住《条例》底线》的学习讲座。

李军带领学员系统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主要内容,针对《条例》中规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六大类纪律进行了解读。他指出,《条例》明确了党员不可逾越的行为底线,意义重大,对于党员来说,纪律和规矩就是行为的底线,全体党员要用《条列》来规范、约束自己的言行举止,着力培养严明的工作纪律和务实的工作作风,积极传播正能量,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真正把纪律挺在前面,立起来、严起来,执行到位,进一步发挥好党员带头示范作用,为学院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无论一个团体,一个党派或一只队伍,没有严明的纪律,就是没有希望的,就不能走远。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员必须牢记党规党纪,按纪律规矩办事,确保各项党内法规执行到位;要在守纪律、讲规矩上做表率,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李军副书记强调,党员一定要加强学习,自觉增强党性修养,体会“四个意识”的重要性,作“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

通过认真学习,学员们对《条例》的内容和内涵有了更深的理解和体会,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带头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敬畏纪律,坚决把纪律放在前面。(文:黄敬程,黄瑞,审:邓秋红)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