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青马工程、团校】第七讲:大学生组织能力建设

20214月27日16:30,学院第三期团课第七讲于10-A403成功召开。本次团课由党委办公室向建桦老师主讲,主题为“大学生组织能力建设”,旨在提醒学生干部们改进工作方式,提高广大学生干部的组织管理能力。参与本次团课第四期青马班学员以及第三期团校学员。

向建桦首先指出了部分学生干部工作中存在着时间管理能力差、缺乏管理技巧等问题,他以最近的第四十届校运动会为例,犀利地指出了某些学生干部有着抗压能力弱、缺乏积极性和主动性等问题。在指出目前学生干部们存在的不足后,向建桦鞭辟入里地为在场学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警醒学生干部们要注重强化自身思想素质、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提高工作效率;强调各团学组织要进一步提升组织管理能力,培养学生干部的服务意识、奉献意识,要通过改变考核机制、完善管理条例,让学生干部在做好学生工作、服务好同学的同时,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能力。

团课最后,向建桦老师希望各个部门拧成一股绳,团结一心,形成团学组织互帮互助共同体,建设更好的学院团委学生会。 文:温翱 罗浩 图:杨小康 审:邓秋红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