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信工青年说】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12月14日下午1300,我院团学组织于第四教学楼210会议室开展政治学习会,学习内容为《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主干参与学习会,会议由学生会执行主席李鸿翔担任主讲人。

李鸿翔在会议上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有很多特点和特征,但最本质的特征是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党的领导是做好党和国家各项工作的根本保证,是战胜一切困难和风险的定海神针党的领导地位不是自封的,是历史和人民选择的,是由党的性质决定的,是由我国宪法明文规定的。长时间以来,中国共产党坚持“五位一体”的总体布局,总揽全局,协调各方,推进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取得长足发展,为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了巨大贡献。

会议最后,李鸿翔鼓励在场团委主干坚定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明确十四个坚持,万众一心向前进。【文:记者团/向杉杉 审:邓秋红】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