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信工青年说】学院团学组织开展深入实施青年理论学习提升工程学习会

为了加强团学组织思想建设,11月9日中午1300,我院在第四教学楼210会议室开展关于深入实施青年理论学习提升工程的学习会。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主干参与此次学习会,本次会议由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李自担任主讲人。

会议上,李自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实施青年理论学习提升工程,围绕如何教育引导年轻干部源源不断从党的创新理论中汲取真理力量这一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她谈到,加强年轻干部理论武装是确保党的事业后继有人的基础工程是不负韶华、努力奋斗的动力之源是培育过硬本领的根本途径。各位主干积极讨论探索提升学院青年理论学习的方法路径,谈到须做到以下三点:第一,原原本本学,提升精读原文实效;第二,笃信笃行学,提升党性教育实效;第三,深入思考学,提升学思践悟实效;第四,岗位练兵学,提升学以致用实效。

最后,李自鼓励团学组织各位主干通过在学习强国平台上学习,积极提升自身理论水平,强调团学组织应源源不断从党的创新理论中汲取真理力量。【文:向杉杉,审:邓秋红】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