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关于开展“信星闪耀,流光溢彩”小班才艺大赛活动的通知

全院各小班:

为丰富校园生活,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培养学生积极向上、团结拼搏、相互协作的团队精神,信息工程学院决定举办“信星闪耀,流光溢彩”小班才艺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信星闪耀,流光溢彩

二、活动对象

信息工程学院各小班

三、活动安排

(一)节目形式

节目形式不限,歌舞、相声、小品、话剧、魔术、朗诵、武术等多种形式。

(二)节目要求

1.选题积极向上,传播正能量。

2.具有一定感染力,表达作品内涵。

3.鼓励不同形式、不同内容的艺术相融合。

4.2023级各小班:每个小班准备至少一个节目(时间控制在4至8分钟),原则上每个节目至少十五个人,特殊类型或特别优秀节目(如相声、话剧或表演效果较好的歌舞类)可交由文娱部主要负责人樊钰麟(QQ1492689482)审核,人数另行考虑。可跨班合作,合作节目只算一个班的一个节目(节目归属由合作小班商讨选出)。

余年级同学可不限形式,跨班跨年级(每个参赛节目至少4人)合作参赛。

5. 选手化妆、服装、道具需自备。

6.单个节目时长不得超过8分钟。

7.具体活动细节请负责人加QQ群:390226748。

四、报名方式

2023级各小班以及其余参赛同学需提交《附件1:“信星闪耀,流光溢彩”小班才艺大赛报名表》一份,报名表(见附件)填写完毕后由节目负责人于2023年10月22日22:00前将电子档发送至630724462@qq.com。(负责人及联系方式:樊钰麟:17738318640

五、奖项设置

初赛:报名成功并有效参与赋0.5分美育类二课。

复赛:设一等奖一名赋2.5分文艺赛事奖励类二课;二等奖二名,赋1.5分文艺赛事奖励类二课;三等奖三名,赋0.5分文艺赛事奖励类二课。

(注:具体加分人数根据学校二课政策决定)

六、日程安排

1.报名截止时间:10月22日22:00

2.初赛时间:11月11日(暂定)

3.复赛时间:11月25日(暂定)

 

信息工程学院

202310月18日

 “信星闪耀,流光溢彩”小班才艺大赛报名表.docx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