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关于开展“严校纪·正考风·清网络”主题班会的通知

全院各小班:

在第九个国家宪法日及期末考试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引导全院同学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校规校纪,严明考试纪律,营造清朗的网络环境,现决定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严校纪•正考风•清网络”主题班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题班会内容

1.校规校纪教育

组织班级同学认真学习《学生手册》,遵守校规校纪,自觉按照《学生工作管理办法》的要求约束自己的行为,牢记校训,自觉践行“川农大精神” ,始终以合格大学生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2.考风考纪教育

组织班级同学学习《学生工作管理办法》第八章(六)(P41),结合以往考试违纪、作弊案例和学生违纪处理的相关规定,将考试违纪处理政策及对个人的影响传达到每一位同学,引导同学们树立诚信为本、公平竞争的思想观念,摒弃侥幸心理,做到积极备考、诚信应考。

3.疫情防控要求

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每天进行健康打卡,做好个人卫生清洁,外出时做好防护,不去高风险地区,离校返校前必须向班主任和学院报告。

4.理性网络发声

自觉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务必做到不在QQ群、微信、微博、抖音等媒体平台发表不正当言论,在不知事物真相和是非曲直时不得在各类媒体平台上发表任何不良信息。否则,都将受到公安机关和学校的严肃处理!

二、工作要求

各班级要通过搜集资料、查找案例等方式认真组织开展本次主题班会,并于129日前在班主任的主持下完成主题班会,并将班会召开图片以“班级+主题班会”的格式命名发送至邮箱630724462@qq.com

 

 

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办公室

2022121日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