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关于信息工程学院IOT全栈工作室招新的通知

全院同学:

IOT全栈工作室将于近日面向全院2020级、2021级组织招新,主要分为前端和后端(java开发)两个方向(暂定前端10-12人,后端5-8人,具体人数根据后续情况更改)

如果你也热爱编程,愿意用指尖创造未来,那就“码”上行动,加入我们!用五彩的代码构建你的世界:你不仅可以选择用html来展现你的想法,用CSS来装点你的梦想,用js表达你的奇思妙想。你也可以选择:弱水三千,我只取java一瓢饮。你尽管“奇奇怪怪”,我们陪着你们一起可可爱爱!这里不仅有热爱技术并且帅气的技术大佬们,还有“很多”会设计UI还会前端技术的温柔漂亮的小姐姐们。这样的好事还不冲?赶快行动!!!赶快行动,做回自己

1)工作室介绍

IOT全栈工作室成立于2018年5月,主要致力于前端项目编写、web应用开发。工作室秉承相互促进、相互学习,积极探索的精神,每周进行学习经验分享,根据个人分阶段安排学习任务,鼓励全面发展,接受每一个人的个性化思维。

2)工作室成就

工作室成立至今先后完成2次集训,11次线上实战 ,多云平台,国际学院英文网,孵化园物资管理系统,校团委学生会网站改版,体育学院打卡项目,眉山进销存系统,眉山移动铁通库存管理系统,广汉国家级农业产业园,无忧竞赛,掌上物流,赋能中心

有较强的开发经验,在创新训练计划和科研兴趣计划方面小有成就,获2020年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校内预选赛校级优秀奖,2021年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校内预选赛校级优秀奖,并且有优秀的师兄师姐保研或考研到优秀的学校,也有优秀的师兄师姐就业到大厂(阿里、字节、京东等),拥有较好的基础底蕴。在此我们诚挚地邀请有意向、对项目开发有热情并愿意付出努力的同学们加入我们,携手并进。加入工作室可以参加集训学习,身临其境参与线上实战,加入工作可以拥有更好的学习资源,让我们更上一层楼。

工作组下一步工作重心为:

(1)秉承工作组踏实、努力的作风,做好传、帮、带,共同努力、共同进步,为工作室注入新生力量;

(2)工作室官网完善升级;

(3)继续研究基础知识、设计模式、框架原理等;

(4)web应用的开发与承接项目的完成。

一、招新范围

信息工程学院2020级、2021级各专业同学。

二、基本要求

(1)有足够时间完成工作室的学习任务,服从工作室安排;

(2)有良好的自主学习能力、钻研精神以及科研兴趣,熟悉html+css+javascript;

(3)有专业特长者(精通前后端编写)优先考虑;

(4)有后台开发(语言不限)能力者优先;

(5)有项目实战经验者优先考虑;

(6)为人踏实、能吃苦;待人友善、礼貌、乐于助人;遇事能交流;能够独立思考问题。

三、招新申请投递方式

(1)请加入招新qq群:1014685327,填写群内麦克表单报名表,相关事宜在群内通知。

(2)报名表于2022年4月17日(周日)提交截止。

 

IOT全栈工作室

2022年4月7日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