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关于参加第四十一届校运会运动员选拔的通知

全院同学:

按照学校相关工作安排,4月22日将在各校区举行学校第四十一届运动会,结合学院实际,现将学院选拔参加校运动会运动员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第40届校运会获奖运动员全员荣誉出战。

2.响应全民运动,守护健康行动。大一到大三各班至少要有10人左右参加到运动会的各个项目中,其中必须包括集体项目和个人项目,且单人项目男、女至少须各报1人,集体项目男、女至少各报2人,2018级自愿报名。

3.部分项目人选推荐要求:

项目名称

推荐要求

入场式表演方阵

未参加其他项目或者重要工作的学生组织全体成员,由主席团负责

拔河队队员

男生体重85公斤及以上,女生体重60公斤及以上,就高选择。

啦啦操队

大一到大三每班须推荐3人,其中至少1名男生身高170-180,1名女生身高160左右,身材匀称,肢体协调。

运动场啦啦队

本期党校积极分子作为主要力量,作为实践教育一个考察环节,由党建办负责组织考核;班级其他未参加任何项目的全体同学参与,由班长负责组织考核。

4.请各班文体委员于3月25日12:00点前将电子报名表(见附件一)前发送至体育部邮箱1283907620@qq.com,遴选进入单项比赛的人员,后期原则上不重复参加其他集体项目。相关工作群要求:

项目内容

QQ工作群

所有单人项目

712476003

抱球迎面接力

808329464

拔河比赛

996518923

跳绳比赛

251261170

袋鼠跳接力赛

904167667

毛毛虫竞速赛

1012448843

健美操比赛

876784689

啦啦队工作

原党校积极分子工作群和

班长支书工作群

5.在学校奖励办法基础上,学院将根据工作情况评选一批院级优秀运动员、优秀组织员、优秀班集体、先进工作者。  

6.对工作不认真负责,不按时参加相关训练的同学,学院将定期予以通报批评并做好记录存档,按照不积极参加集体活动,集体意识淡薄,思想有待进步等情况通报给班主任存档备查,建议班级在各类评奖评优环节中慎重考虑,情节严重的不予推荐。

附件一:第41届运动会1号文件、竞赛规程

附件二:第41届校运会信工院运动员报名表

信息工程学院  

2022年3月22日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