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关于举办第七届“启航杯”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通知

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同学:

为帮助我院学生树立明确的职业发展目标与职业理想,评估个人目标与现实之间的差距,变“被动就业”为“主动择业”,增强我院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兹决定举办第七届“启航杯”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以下简称“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1.主赛道:

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在校本科生。

2.专项赛道:

退役士兵大学生赛道: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退役的在校本科生。

残疾大学生赛道: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持有第二代《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的在校本科生。

二、大赛组织

本次大赛由四川农业大学招生就业处主办,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承办。

三、时间安排

作品(职业生涯规划书)提交时间:2022年3月12日24:00前

初赛时间:2022年3月13日

复赛时间:2022年3月16日10:30(暂定)

四、参赛流程

参赛者需加入信息工程学院就业中心活动答疑QQ群(群号码:477015216),填写麦克表单进行报名。并提交学生个人职业生涯规划书电子档(PDF版,含相关材料证明,原则上A4纸不得超过10页)至川农信工就业指导服务中心邮箱(1952501287@qq.com),完成表单填写,并提交电子档学生个人职业生涯规划书即报名成功。进入复赛的同学自行提前准备复试工作。

五、评选方式

初赛:根据提交的作品进行筛选,按评分高低排序,排名前10的选手晋级院级复赛。

复赛:通过个人才艺展示、现场路演和评委提问三个环节进行选拔,按评分高低,推选一名同学代表信息工程学院参加校区复赛。

六、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1.2020/2021级赋分规则

一、二、三等奖分别赋二课美育板块附加分(文化艺术活动)1.5/1/0.5分,凡职业生涯规划书合格者均赋二课美育板块基础分0.5分(与一二三等奖累加)。

2.2018/2019级赋分规则

一、二、三等奖分别赋二课各类获奖1.5/1/0.5分,凡职业生涯规划书合格者均赋二课文化艺术(参与者)0.5分(与一二三等奖不重复赋分)。



注:一等奖获得者将代表信息工程学院参加校区复赛,并有机会代表学校参加四川省第二届“点亮生涯”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四川省比赛。


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2022年3月5日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