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关于做好2021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与助学金材料报送工作的通知

全院各班:

根据学校相关文件要求,为进一步规范家庭经济困难认定与国家助学金评审材料报送,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1.12月9日-12月15日,学院已在“学工系统”中参考“附件3 家庭经济困难认定和国家助学金评定材料问题集锦”,完成家庭经济困难认定和国家助学金评定有关信息的核实整改工作;(注:不能使用12月16日之前导出的文件)

2.12月16日-12月20日,各班按照《2021年国家奖助学金评审材料报送一览表》(附件1),完成2021年国家奖助学金纸质材料和电子材料报送。

3.12月21日-12月23日,学院整理全院材料上报学校。

二、材料要求

(一)各班需要交以下三个表格

《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国家助学金申请审批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认可度评测表》

(二)本人从学工系统中导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国家助学金申请审批表》

要求:1.双面打印,按相关要求手写签字

2.双面打印正反两面的表格外边框要能够重叠,差距不能过大(可以自己对光观察)

3.以班为单位按照学号升序排列,12月20日交到综合楼417(交表需签字)

4.从学工系统中导出的《国家助学金申请审批表》已含电子照片,导出后黑白打印即可;若无电子照片,须在学工系统“个人信息维护”中上传,照片必须为一寸免冠照,底色不限。

(三)小班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进行评测并完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认可度评测表》电子档发到邮箱:2309779398@qq.com(见附件),纸质档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国家助学金申请审批表》两张表一起提交。

三、工作要求

1.所有材料格式均不装订,按照学号升序排好序交到综合楼417。其他过程材料请各班自行保存,以便备查。

2.请各班班主任及班长支书高度重视,并按照顺序整理材料,个人签字和班主任签字笔迹务必要不一样,班主任必须本人签字。

信息工程学院

2021年12月16日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