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2021年秋季疫情防控期间恢复用人单位开展线下招聘活动的通知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招聘工作的大力支持!因地方疫情防控要求,我校于118日起暂停了线下专场招聘会。现随着疫情形势的逐渐好转,我校线下专场招聘会恢复开展,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会需知

用人单位在“四川农业大学就业信息网”进行注册,填写相关内容并上传营业执照,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审核通过后即可申请开展校园招聘会或发布招聘信息。

我校校园专场招聘会进校工作人员每单位不超过2人,集团公司不超过4人。请参加校园专场招聘会的用人单位,提前至少一个工作日将进校工作人员信息报备至各校区工作邮箱。

二、疫情防控要求

根据国内疫情最新动态,进校前14天内有国内外中高风险地区和低风险重点区域旅居史(含中转)、与各地公布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行动轨迹有交集者不能入校。14天内有四川省外旅居史的进校工作人员需提供进校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14天内无四川省外旅居史的人员需提供天府通健康码和行程码绿码后入校。

三、校园专场招聘会和发布招聘信息联系方式

(一)雅安校区

 址:四川省雅安市新康路46号(625014

 箱:job2501@163.com

 话:0835-2882800

(二)成都校区

 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611130

 箱:scndjy@163.com

 话:028-86290666

(三)都江堰校区

 址:四川省成都市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611830

 箱:djyjiuye@163.com

 话:028-87133517

 

四川农业大学招生就业处

20211124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