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关于举办四川农业大学2021年学生模拟面试大赛院级初赛的通知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的求职应聘能力和面试技巧,切身了解不同职位需要具备的基本素质,从而更好的完善和提高自己的能力,并根据社会的要求和自身的特长,合理规划自己当前的学习方向与将来就业的发展途径。兹决定举办第六届“启航杯”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之学生模拟面试大赛(院级),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参赛对象

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学生

二、 大赛组织

本次大赛由校招就处主办,院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承办

三、 时间安排

作品(简历)提交时间:2021年11月5日10:00-16:00

院级初赛时间:2021116

院级复赛时间:2021111019:30(暂定)

四、 参赛要求

参与者需先加入活动答疑群(群号码:477015216),填写麦克表单报名,并提交纸质档版的个人简历,进入复赛的同学需提前自行准备面试工作。

答疑群内将发布相关比赛视频或资料,仅供参考。

五、 大赛报名

本次大赛是开展大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的重要环节,各小班需高度重视,深入宣传,发动小班学生踊跃报名、积极参与。

完成答疑群内麦克表单填写,并按规定时间提交纸质档简历即报名成功。

六、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1、2020/2021级赋分规则

一二三等奖分别赋二课美育板块附加分2.5/2/1.5分

进入复赛者均赋二课美育板块基础分1分(与一二三等奖累加)

2、2018/2019级赋分规则

一二三等奖分别赋二课各类获奖2.5/2/1.5分

进入复赛者均赋二课文化艺术板块1分(与一二三等奖不重复赋分)

七、 评选方式

初赛:提交作品后将进行首轮简历筛选,按照评分高低排序,择优进入院级复赛

复赛:进入“无领导小组+职场案例分析”环节,按照评分高低排序,择优推荐进入校级复赛。

八、 材料提交方式

纸质档简历于115日10:00-16:00交至综合楼417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值班处。

 

                                   信息工程学院团委

20211029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