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逐光而行,追梦不止”——信工院2023年毕业晚会顺利举行

【作者:刘苧锐 阿迪力江·尔斯郎 审核:王中成】

    信息工程学院毕业晚会于6月3日晚七点顺利举办,整场晚会以“逐光而行,追梦不止”为主题,涵盖了歌舞、朗诵、话剧等多种艺术形式,为2023届毕业生呈现出一场精彩缤纷的视听盛宴。仿佛还是初遇的盛夏,转眼已说不出再见。

一曲《花海》拉开晚会序幕、往日的种种浮现。诗朗诵《满江红》慷慨激昂、铿锵有力,舞蹈《民族传奇》演员们婀娜多姿、婆娑起舞将晚会推向高潮。

今年是建党102周年、四川农业大学建校117周年,本次毕业晚会充分展现了信息工程学院学子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回信精神与坚定不移的爱国情感。乘长风破万里浪,生如闪电之耀亮,愿所有毕业生们牢记使命,再创辉煌。

晚会中,话剧团呈现了《曙光》,将同学们拉回到新中国成立时的情景,与江竹筠等革命先烈跨时代对话。富有爆发力的表演、紧凑的节奏以及层层递进的情绪让人无一不热血沸腾。这部话剧展现了当代青年以“青春之我”建设“青春中国”的坚定信念。场内师生时而因沉浸式剧情中新颖的互动形式而畅快淋漓,时而因感人肺腑的革命故事而热血沸腾。无论时下如何,终将迎来曙光。此外,晚会期间还设置了抽奖游戏等互动环节,让全体师生欢声笑语,乐在其中。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转眼即将毕业,说唱串烧《红色》《我的天空》以富有节奏的韵律、明亮的曲调表达青春的态度。歌曲串烧《起风了》《你曾是少年》《干杯》则用婉转清澈的歌声娓娓道来青涩懵懂的回忆和憧憬期待的未来。大学时光的所有温暖、欢笑和不舍都揉进了字里行间,触动人心。

本场晚会节目丰富、形式多元,一代川农人 一世川农情。逐光而行,追梦不止,蝉鸣后的盛夏,是青春时的别离,我们都将奔赴不同的人生。毕业,不是再见,日后,你我相逢。依旧笑对人生,归来仍是少年。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