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第十届学生组织第一次主干例会

【作者:秦鑫豪 曹小娇 审核:王中成】

5月29日中午,信息工程学院于四教210会议室开展第十届学生组织第一次主干例会,学院党委办公室全体老师、主席团成员以及全体学生主干参会。会议由主席团成员陈泓锟主持。

会上,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随后由各学生干部进行近期工作总结以及工作安排,老师们对汇报的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对工作进行指正。

“近期是毕业季节,很多部门的工作都需要围绕即将毕业的师兄师姐们展开。”邓秋红老师在会上提出了近期工作的重心,并嘱咐相关部门做好相应的毕业生工作。“不同部门要想怎样才可以更好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比如,宣传方面除了平时的任务安排,还可以主动关注院网新闻,积极地转发,这也是一种宣传。”邓秋红老师希望各部门负责人能够调动自身的主观能动性,投身到工作与学习之中。

“社会实践要稳步推进,马上到暑期了,不但要自己参与到社会实践中,还要组织好部门中的社会实践。”曹小娇老师强调到,社会实践是目前大学生接触社会的最好途径,参与社会实践对同学们都有着莫大的好处。同时曹老师还谈到,“主干们一定要转变身份,提升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同时作为学生干部要有服务同学的意识,杜绝‘学生官’。”

会上,其他老师也针对分管工作进行了安排。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