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暑假社会实践】信息工程学院开展2023暑假社会实践宣讲会

作者:李欢 曹小娇 审核:王中成】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鼓励同学们积极投身于暑假社会实践,并用实际行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在农业强国建设中挺膺担当,在乡村振兴的大舞台上大展作为,信息工程学院于5月27日上午10点在逸夫楼小礼堂开展2023暑假社会实践宣讲会,200余人参与。

首先,院实志中心分管主席赖孟珍就2023暑假社会实践的通知进行了详细解读。重点对其中的参与形式、实践专项、以及实践单位选取的内容进行了细致说明,意在使同学们对暑假社会实践的开展流程有更加全面细致的了解,更利于学院暑假社会实践的积极开展。

随后,学院实志分管老师曹小娇进一步强调了参与社会实践的重要性,要将所学所长运用于实践,这将有利于对理论知识的转化和拓展,并对各班班委提出了希望:要求大家认真组织、精心规划,起到引领带头作用,积极调动小班同学积极性。

在宣讲会结束前,实践部主要负责人张译丹再一次总结性地归纳了整个暑假社会实践的流程,还对后期材料的提交内容、提交时间进行统一要求,并在结束前补充说明实践过程中相关的注意事项和安全问题。

在最后答疑阶段,同学们积极提问,分管主席赖孟珍认真解答,现场气氛活跃热烈。

据悉,信息工程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正如火如荼地报名。学院把社会实践作为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途径,以实践教育助推“三全育人”改革显成效,不断拓宽实践育人维度,引领广大青年学子立足农业院校、结合信工特色,让青春在火热实践中绽放出绚丽之花。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