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职”面当下,勇“试”未来——第八届“启航杯”之模拟面试大赛圆满举行

【作者:程义芸 向建桦 审核:王中成

11月29日,由学院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举办的第八届“启航杯”之学生模拟面试大赛复赛在第四教学楼107顺利开展。大赛旨在提高学生面试技巧,丰富学生面试经验,为信工学子的实习就业发展保驾护航。学院老师及部门分管主席出席担任本次活动的评委。

此次大赛分为初赛、复赛两个阶段。初赛为简历筛选;复赛为自我简介、案例分析及无领导小组讨论。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有10名选手进入复赛。

复赛现场,选手们沉着自信,在进行自我介绍的时候,他们认真盘点自己学习、实习经历,总结自身特点和优势。在无领导小组讨论时,面对复赛题目给出的具有针对性和压迫性的问题时,选手们也能从容应对,以细致全面的角度分析问题,发表自己的观点,给现场评委老师留下了深刻印象。

经过两个半小时的精彩比拼后,梁馨月同学荣获本次比赛的一等奖,赵冉、江成梅同学荣获二等奖,祁奕彤、冉承玮同学荣获三等奖,柳黛鲜、胡浪沙、罗南钦同学荣获优秀奖。

图:罗建梅 谭雄文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