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青春献礼二十大,文画共绘新征程”献礼二十大系列活动

【作者:刘杭 审核:曹小娇】

为掀起同学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热潮,提升艺术和文化素养,信息工程学院全媒体中心媒体建设部于11月24日-12月2日举办了“青春献礼二十大,文画共绘新征程”献礼二十大系列活动,同学们用笔墨和绘画展现党的光辉历程,描绘党的新征程,近120名同学参与其中。

本次活动将绘画和笔墨相结合,一涂一染溢情怀,一笔一画书乾坤,让参与者在绘画和写作的过程中深入了解了党的二十大,明白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用心学习,用一涂一染一笔一画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跃然纸上科技好比春风吹散了愚昧的尘埃,科技犹如细雨,滋润了干旱的土地,科技就像阳光,照亮了前方的黑暗,科技春风吹满地,万幢高楼平地起,上天入地下海底,科技带来新希冀。”一等奖获得者李婷萱文章中写到。媒体建设部成员也在活动中展现出了主办方的责任意识,在答疑群中为每位同学耐心答疑,为同学们写作绘画时解决难题,给予每一位参与者关心,给想要发挥特长的同学搭建了一个完美的舞台,让参与者尽情演绎属于他们的故事。

“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活动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民族自豪感,在自己的人生舞台上奏响属于自己的人生乐章,开启人生新篇章。”媒体建设部工作人员高文柱说道。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