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资助育人“阳光暖冬”活动

【作者:陈愉阳,魏焯;审稿:文毅】

寒冬送温暖,关怀暖人心。为鼓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勤奋学习,自信自强。信息工程学院于11月25日中午在四教210开展资助育人“阳光暖冬”活动。学院党委书记王中成,党委办公室文老师及51位受助同学参加活动。活动由文毅主持。

主持人依次介绍完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后,受助学生代表张佳玲同学发言,她向学院以及各位老师表达了最诚挚的感谢,并承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怀感恩之心,念相助之人,积极进取,刻苦学习,未来以实际行动回报学院学校,回报祖国社会。

王中成书记为受助学生代表发放暖冬礼品后,他就“暖阳”一词与室内温暖氛围作比,慰问受助学生。他向同学们嘱托三点:一是同学们志存高远,坚定理想,不因经济困难而失去理想信念。二要克服精神与物质上的困难,努力学习专业文化知识,丰富知识结构,提升自我思想素质。三要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广泛汲取知识,不断提升自我,全面发展,在新时代的新征程中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随后,文老师总结道:“今天,学院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物质上的馈赠和帮助,更是精神上的教益和鼓舞。‘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同学们要把感动化为行动,努力学习专业文化知识,提高道德文化素养,将来用好成绩、好品格、好习惯、好行为回报学院学校、回报社会祖国。”

活动最后,来自全院的51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依次领取了温暖物资。

据了解,信息工程学院自成立之初便一直坚守资助育人的初心和使命,始终将立德树人放在首位,关心广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将温暖送到对学生的心中去。 

张佳玲同学代表受助学生发言

学院党委书记王中成讲话

学院党委书记王中成发放暖冬礼品并与学生代表合影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