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学院学习学术部召开学委工作研讨会

【作者:谭智星 审核:邓秋红】
 为了抓好学习委员,进一步做好学院学风建设工作,营造学院良好学习氛围,学院学习学术部于2022年11月10日在10-A410组织召开学委工作研讨会。2021级、2022级全体学委参与本次会议。

本次研讨会旨在让学习委员深入了解学院有关学风建设各项工作举措和要求,学风建设温度计制度及本学期后期的学风建设工作安排。会议开始,学习学术部李晴同学介绍了学院学风建设温度计活动,详细讲解了学风建设温度计相关考核细则;就本学期后期即将开展的英语四级模拟考试和推免学生经验分享会等一系列活动进行了通报。会上,各学委就相关考核细则踊跃提问,工作人员积极为同学们答疑解惑。针对如何提升班级凝聚力,增加大学英语四六级过级率、计算机过级率,困难学生帮扶等话题,与会人员还进行了充分地交流研讨。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