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第六期团校第二讲

【文:王兴玲 审核:曹小娇】

11月11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了第六期团校第二讲。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会新闻宣传部主要负责人余卓炫受邀为全体学员作了题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专题讲解。

余卓炫从“伟大盛况,全球瞩目”“伟大报告,举旗定向”“伟大选举,赓续前行”三个方面向全体学员介绍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伟大成就和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生动阐明了本次大会的历史地位与重大意义。会上,余卓炫逐一讲解了党的二十大所提出的16个新思想和新论断,带领同学们全方位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也对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此外,余卓炫还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涉及青年工作的部分进行了讲解,同学们切身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青年的关心和厚望。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总书记的嘱托,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本次团校学习进一步加强了团学组织骨干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更坚定了学员们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的信心。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