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学生组织第二次全体主干例会

【作者:郭发林 审核:曹小娇】

10月25日中午12:30,信息工程学院于四教210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学生组织主干例会,全体辅导员老师,主席团成员以及学生主干参会。会议由主席团成员庞玲主持。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汇报近两周内工作安排。各主席团成员补充各自分管工作的开展情况。最后团委老师针对汇报的工作内容做点评并提出意见建议。

曹小娇老师强调学生干部要树立责任意识、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希望同学们从部门建设和自身综合素质提升出发,克服懈怠思想,主动在学生工作中担当作为,在切实为全院同学服务好的同时不断磨砺自己,提升自我。

向建桦老师结合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心理健康活动开展等内容展开。他谈到,受疫情影响,学院的许多工作亟待处理,各部门要合理规划时间高效完成工作。在就业秋招上,他强调就业部要继续保持以往部门在企业中的好评,在与企业沟通交流时要保持谦逊礼貌与尊重。他强调就业小秘书培训以及进驻班级一事要尽快落实,确保小秘书能够更好地开展对接工作。

邓秋红老师强调了各部门要起好学生干部的表率作用。要强化思想素质,坚决避免官僚主义,在学生工作中要善于沟通倾听同学的声音。要提高自己的人际、沟通、创新等综合能力。积极与老师沟通跟进工作.确保工作能够高效完成。

文毅老师就近期学生会1024程序员节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和要求,确保活动能够顺利完成。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