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信工院成功举行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作者:周静雯;审稿:文毅】

6月20日18:30,信息工程学院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在综合楼大厅举行。党委办公室文老师、学生代表以及各实践团队负责人出席仪式。仪式由李晶主持。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李晶对本次暑期社会实践作了全面详实的讲解后宣读信息工程学院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院级重点团队名单,文老师接着为重点团队代表授旗。随后,参加本次暑期社会实践的研究生代表余卓炫进行发言。他向大家分享了实践经验,以这次社会实践活动为重要契机,充分展现新时代中国青年的担当,以优异的实践成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随后,学院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庞玲领读2022暑期社会实践安全承诺书,出征仪式的全体同学跟读2022暑期社会实践安全承诺书。

最后,文老师进行总结发言。他向参加本次社会实践的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安全问题,做好预防及解决措施,确保人身安全;二是要端正态度,珍惜社会实践平台,从实践中认识国情,增长才干,展示信工学子积极向上、进取实干的精神风貌,自觉维护川农大、信工院的名誉;三是鼓励同学们充分利用等新媒体和大众传媒开展宣传工作,积极做好宣传。同时,他也祝愿同学们在实践中有所收获,平安出发,安全归来。 

研究生代表余卓炫发言

为院级重点团队授旗

出征仪式合影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