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信工院隆重召开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

【作者:周静雯 审核:文毅】

6月14日下午,信工院于综合楼526会议室隆重举办了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第八届主席团全体成员,以及93位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大会。大会由第八届学生会主席李思灼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第八届学生会执行主席罗远江代表学生执行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谈到,第八届团委学生会坚持以全心全意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服好务作为工作理念,充分发挥学生会在思想引领、校园活动、学风建设、权益维护、志愿服务等诸多领域的组织优势,强化思想引领,深化组织改革,锐意进取,牢记责任。在对未来的规划中,她呼吁每一位团委学生会成员在“青春梦”“川农梦”“中国梦”的激励下,在校训和院训的指引下,带领广大同学成长为具有社会责任、创新精神、专业知识和实践能力的青年人才。

李思灼宣布了第九届学生执行委员会主席团成员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林彬对院学生执行委员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大会选举由罗远江主持。在分组讨论环节,各学生代表积极为学院学生会工作的开展以及学校和学院中有关学习生活等方面的问题建言献策。本次会议选举产生第九届学生会执行委员会主席团成员与学生代表常任代表委员会;最终,赵显梦、张佳玲当选信息工程学院第九届学生会执行主席,刘沁果、杜洪庆、明扬、贺航飞、管佳慧五人当选学生代表常任代表。会议最后审议并通过了学生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决议。

信息工程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团歌声中圆满落幕。

信工院学代会现场

 信工院第八届学生会执行主席罗远江作工作报告

第四届学代表投票选举新一届学生会执行主席与学生代表常任代表委员会

 信工院第四届学代会现场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