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信工院多途径开展毕业生廉洁从业教育

【作者:邓秋红 审核:李军】

为了教育毕业生做好入职准备,自觉抵制各种腐败诱惑,6月8日至9日,信息工程学院将思想教育融入毕业生后期工作,线上线下全面覆盖,面向全体毕业生开展廉洁从业思想教育,发起廉洁从业倡议。

8日上午,学院于工学楼210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和优秀毕业生代表座谈会,会上师生共话离别情。学院纪委书记李军老师结合“苍蝇式”腐败、基层腐败、小官巨腐等案例分享,向同学们传递了“勿以小贪而为之,勿以小廉而不为”的廉洁信号,希望各位毕业生代表,应牢记自己党员和学生干部的身份,树立正确的价值观,走好人生的第一步,做到廉洁修身,干净做人,坚守廉洁从业。

9日,学院在体育馆举办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学院院长穆炯教授在致辞中寄语2022届全体毕业生要“爱国荣校,廉洁从业,砥砺奋进,不负韶华”,希望同学们“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在职业发展的道路上,守好本心,奋发向上,为母校争光添彩,为祖国贡献青春力量。

此外,学院还通过制作海报、发布推文的方式向全体毕业生发起廉洁从业倡议,倡导同学们: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道德修养;二要树立廉洁意识,倡导良好风气;三要常怀敬畏之心,严守纪法底线;四要永怀感恩之心,走好报国之路。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