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信工院开展草地音乐会送别2022届毕业生

【作者:宋锐;审稿:文毅】

在2022届毕业生即将离校的这段特殊时光之际,信息工程学院文娱部在6月8日晚在新区操场开展毕业生草地音乐会,送别学院2022届毕业生。

在主持人黄俊的倾情献唱后正式开始,选手们有条不紊地上场,用歌声来表达祝福。越来越多的观众也随着演出的进行陆续被吸引而来围坐在音乐会现场。每首歌结束后,学院专门为参加演出的同学和互动的关总分发各类零食、礼品等,现场氛围十分活跃,同学们都伴着节拍挥手,在台下与表演同学倾力互动。互动游戏“听歌识曲”环节,观众积极参与,在主持人的带动下,音乐声一出,观众便快速举手抢答,答对的观众收到一份份小礼物的欢声笑语把现场气氛推向顶点。“倒说成语”环节,主持人挑了现场10位观众上调参与挑战;主持人出题“目不转睛”,挑战选手“慌乱”回答“睛不转目”,不、不……“睛目不转”,逗得观众笑声阵阵。其间,学院文老师也参与挑战成功获得小礼品。

青春和梦想仍在传唱,在主持人对全体毕业同学的祝福声中,信工院草地音乐会与2022届毕业生的大学生涯一起画上圆满句号,祝愿所有2022届毕业同学前程似锦。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