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实力悬殊!篮球赛52:31大比分夺得季军!

【作者:韦泽瑞;审稿:文毅】

5月20日中午,信息工程学院第七届“代码杯”专业间篮球赛季军赛雅安校区体育馆举行,参赛队伍分别是21级大数据和20计教参加,经过四节的激烈对抗,最终,20计教成功夺得本届篮球赛的季军。

随着哨声响起,季军赛成功开打。 20计教王世贤率先抛投拿下比赛首次得分,王世贤再次抛投命中加上20计教王越快攻面对防守打进2+1,加罚命中,将比分拉开到5分。21大数据紧追不舍,10号刘昊一记三分将比分追到2分,比赛也逐渐进入焦灼状态。然而,计教的一番猛攻,掀起进攻小高潮,首节结束,20计教便建立10分的领先优势。第二节中,双方进球有来有往,20计教朱玉洁快攻面对防守转身360°极限勾手打进,将比赛氛围持续拉高。第三节,20计教朱玉洁又一个追身3分,紧接防守抢下篮板,快攻1打2面对防守后撤步3分,3+1,命中!全场轰动,到达比赛高潮。在20计教一次次猛攻下,加上21大数据多次失误。最终,20计教以52:31的大比分拿到了本次季军篮球赛的胜利。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