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千方百计促就业,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22届IT专场招聘会

作者:向建桦 审核:王中成

为进一步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解决未就业毕业生的就业难题,实现高校与企业的良性互动。5月20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携手成都万息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了信息工程学院2022届IT专场招聘会,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穆炯、成都万息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冯章源、上海汉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代表以及全体未就业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上5家企业分别从企业发展情况、工作环境、招聘需求以及优惠政策等方面进行了宣讲介绍,提供了近一百个就业岗位,覆盖信息工程学院各个专业,涉及工程技术员、JAVA后端开发或研发工程师(实习生)和阿里巴巴运营助理等多个岗位。 

招聘会现场热闹非凡,到场同学针对工作地点、薪资待遇等热点话题纷纷举手提问,并积极与招聘单位沟通了解。宣讲结束后,现场人流涌动,未就业的毕业生们积极投递简历。 

成都万息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冯章源表示,此次专场招聘会反响热烈,信工院的同学们专业技术能力过硬、综合素质较强,希望与学院持续深化全方位合作,为学校以及企业搭建更好的互动交流平台。

来自四个专业的未就业毕业生们纷纷表示,感谢学院为未就业毕业生提供的就业机会,自己会把握住这次难得的就业机会,积极主动的寻找意向岗位。

据悉,信息工程学院从4月以来持续深化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解决未就业毕业生的就业难题,领导班子主动出击联系用人单位,召开未就业毕业生座谈会,为未就业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营造了良好的求职氛围。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