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我院团委召开学生组织第四次全体主干例会

【作者:媒体建设部 刘旻菲 审核:邓秋红】

5月9日中午12:40,我院于四教210开展2021-2022(下)第四次学生组织主干例会,学院团委副书记、党委办公室副主任邓秋红、主席团成员、全体学生主干到场。会议由二课运营中心部长刘杰主持。

会上,各部门主干依次汇报五月初的工作进展情况以及接下来的工作计划。

邓秋红针对主干汇报的工作内容做点评并提出意见建议。从近期发展党员的后续工作出发,她提醒党建办主干督促毕业生党员档案的相关清查,配合做好党员的党组织关系转接;针对学院青年大学习完成率不理想的现状,邓秋红呼吁各主干要起好学生干部带头作用,加强部门的每周青年大学习,并通报了接下来学院将着力推进思想政治理论学习的激励机制;针对近期班委换届考核,她告诫涉及班委评分的学生部门要结合日常工作考核做到公平公正,切勿主观随意打分;新媒体建设方面,她提出近期全媒体中心需一起开会研讨如何更好推进学院新媒体建设工作;最后,她敦促双创部要做好竞赛宣传,案例分享,创新开展好本届“互联网+”报名组织和优质项目孵化工作。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