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圆梦未来——2022春季双选会顺利开展

【图文:蒋鑫权 郑兴泽 审核:向建桦】 

4月25日,四川农业大学春季校园招聘双选会在雅安校区体育馆开展,信息工程学院共邀请到中国联通、深圳惠通商务和上海华讯网络系统等20家企业。

图1——双选会现场

双选会开展数日前,学院就业指导中心便确认了到院招聘企业的名单。4月24日20余名志愿者齐心协力完成了所有参会企业的海报填写、座椅摆放以及分会场整体设计和布置。

图2——志愿者帮助企业完成海报张贴

双选会当天,工作人员引导参展企业有序进入学院分会场,并帮助企业完成展位布置。上午9时,学院党委书记王中成一行莅临体育馆,与我院22届毕业生亲切交流,他谈到,要牢牢抓住本次双选会的求职机会,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就业观。王中成对招聘企业表示欢迎,并与企业进行现场交流,希望用人单位为学生提供更多的优质就业机会,也为信息工程学院人才培养提出建议。

图3——王中成书记与企业交流

双选会现场,2022届毕业生拿着精心制作的简历,与自己心仪企业的HR针对个人情况与岗位详情等内容进行积极交流。值得注意的是,许多大二大三的在校生也来到了双选会现场,询问企业关于对技术性实习生的具体需求,希望在毕业前丰富自己的技术经验,提升自己的职场社交能力,主动适应职场环境,完善职业规划。  

   

图4——应届毕业生与企业交流 

   图5——大三同学了解暑期实习

上午的双选会结束之后,成都阿米托福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华谨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和北明软件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收到了自各个专业同学投递的简历,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这些企业在下午进行了企业宣讲与面试,双方根据需求初步达成就业协议。

本次春季双选会的召开,不仅为22届毕业生提供了广泛的就业渠道,也搭建了同学们与企业间面对面沟通的桥梁,为2022届毕业生顺利就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