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学院研究生学习首次研代会领导讲话

【作者:余卓炫 审核:陈明滟

4月15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召开,学院院长穆炯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全院研究生对讲话内容进行了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去,为推动学院研究生教育更好更快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大会代表、新当选的学院研究生会第一届执委会委员徐雪环同学表示,穆炯院长代表学院党委的讲话总结了学院的研究生工作经验、认清了当下的形势、统一了奋斗目标,让其深受鼓舞。她认为,作为学院的一份子,应将院长提出的三点要求牢牢记住,与全院师生勠力同心,在各项科研工作中稳中求进,为学院再创佳绩。

王茜同学说:“通过学习穆炯院长的讲话,我深刻体会到了作为农业信息工程的学生,我们应该将技术和理论实践于农业农村发展中,坚持创新,勤学苦练,助力国家的农业发展。”

何虎同学则谈到:“学习了穆炯院长的讲话,我认识到,致力于农业、扎根于农村、实现农业现代化是我们本专业研究生的目标与重任。因此我要努力学习,重视实践,为我国农业现代化、信息化做出自己的贡献。”

通过学习穆炯院长讲话中对过去的总结以及对今后的要求,李红丹同学认为,作为研究生,应当紧跟时代潮流,将所学技术运用到农业生产中去。同时,研究生会的学生干部也应当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积极传达广大研究生的心声,真正为研究生服务。

据悉,大会召开后,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和各团支部第一时间以多种形式组织学习了穆炯院长在大会上的讲话、学院研究生会章程和大会新闻稿。大会精神在全院研究生中引起了热烈反响。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