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信工院召开第八届学生会中期述职会

【作者:杨易豪 审稿:文毅】

12月24日中午,信工院学生会于1教106召开第八届学生会中期述职会。党委办公室辅导员老师老师,学生会主席、学生会各部门全体学生干部等98人参会。会议由林彬主持。

会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总结了个人和部门在疫情防控、思想引领、实践创新、学风建设、权益服务、舆情防范、组织提升、团干部培养等方面协助团委老师开展的一系列卓有成效的活动和工作,对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规划。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还对工作完成的情况进行反思总结,规划具体改进方向,弄清楚了来年的目标。述职完后,学生会执行主席林彬说道:“学生会要充分发挥思想引领、校园活动等诸多领域的组织优势,在服务大局、服务学生、服务社会等方面做出积极贡献,以实际行动切实服务同学全面健康成长。”

最后,文老师进行总结。他肯定了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付出,表达了对学生会工作的支持和鼓励。同时以“三心”——“用心”、“真心”、“耐心”和“二意”——“愿意”、“诚意”来阐释为什么要加入学生组织锻炼自己?他还对到场学生干部叮嘱到:“希望同学们始终坚持以“全心全意服务同学”为宗旨,努力把学生会建设成同学之家、师生之桥。要充分运用好学生组织平台,为未来磨练当下的自己!”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