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学院举行第八届学生组织主席团中期述职报告会

【作者:丁永亮 审阅:邓秋红】

为及时总结成绩,发现问题,促进工作改进创新,12月21日中午12:40,学院团委在四教210会议室组织召开第八届学生组织主席团中期述职报告会。全体辅导员老师、第八届学生组织主席团成员以及全体主干参会。会议由院党委办公室主任兼团委书记陈明滟主持。

会上,第八届学生组织主席团成员依次进行述职,将各自重点分管工作从主要内容、特色亮点、缺点不足、未来规划四个方面进行汇报。

陈明滟在总结讲话中首先对我院学生组织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谈到,学生组织工作内容繁杂,在各部门的齐心协力下,本学期团学工作取得了一些新的成绩和新的突破。他指出,总结是为了更好地进步,勤于总结、善于总结才能发现过去工作的亮点和不足,更好地完善自我、提高自我。当前团学工作还存在如下一些问题:第一,各部门与分管老师以及各部门之间的沟通交流不够;第二,重点工作不突出,特色亮点缺乏;第三,各部门之间的成果产出不均衡;第四,系统性思考缺乏,团结协作有待加强;第五,整体把握实践操作能力缺乏。最后,他希望院学生组织秉持“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宗旨,做到强弱项、补短板,建设一支具有信工特色、素质优良、品行兼优的学生干部队伍,切实为学院师生服好务、办好事,助力信工学子健康成长成才。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