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信工院成功举办2022寒假社会实践宣讲会

【文:曾嘉镇 审:文毅】

20211219日下午,信工院于10A-201召开了2022年寒假社会实践宣讲会。本次宣讲会针对学院2021级各班组织委员以及部分21级同学,旨在让同学们对社会实践有更深刻的了解,更有利高效开展寒假社会实践。宣讲会由陈孝海主持。

首先,彭文杰从参与形式、实践主题、实践形式、实践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和后期工作等方面向大家介绍了如何开展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并向同学们介绍了社会实践的几个基本的实践方向。随后,余金梅介绍了建立小队个人主页、微博、联系当地电视台、报社等媒体机构,借助广播宣传栏等一些实践活动的宣传方式。

最后,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杨若云就社会实践安全问题开展了安全知识讲座,叮嘱同学们在开展社会实践的过程中注意保护自身安全并强调不能在中高风险地区开展社会实践。在最后答疑环节,同学们就此次寒假社会实践进行提问并得到了相应的解答,更加深入地了解到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细节问题。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